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举办司考培训班提升青年干警专业技能

  
 举办司考培训班提升青年干警专业技能

 

随着司法考试的临近,同心法院青年干警处于紧张的备考中。为更好地处理好工学矛盾,院党组研究决定为正在准备司法考试的干警们开办司法考试培训班夜学课堂和周末课堂,并请海天国律司考培训班为干警们远程授课,参学干警学习刻苦,氛围浓厚。

同心法院院长母连山表示,为青年干警举办司法考试培训班为的是增强青年干警的法律素养和专业知识,青年干警是法院队伍的后备力量,是法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

为培育新一代法官、增强新一代法院队伍法律专业知识,同心法院举办此次培训班,为青年干警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这正是同心法院实施“人才强院”的人才计划项目之一,也是认真落实区高院“改革发展年”主题活动和“司法能力提升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举办培训班、法官讲堂、庭长论坛等系列法律活动,进一步增强法院干警一心向学、衷心于司法事业的热情和做好审判工作的本领,让更多的司法干警能够秉承法院队伍崇法厚德、致公为民、凝心聚力、务实卓越的宁夏法院精神,投身于服务人民、奉献群众的司法事业当中。
来源: 责任编辑:马长春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