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抓基础 强管理 提升信息化工作能力

  

 

为贯彻落实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推进信息技术在法院工作中的综合运用,进一步提升法院信息化建设工作,525日,同心法院党组结合自治区高院《关于全区法院内网工作平台和CoCall3平台使用情况的通报》精神,适时举办了政务办公系统应用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政务办公系统和全区及时通讯工具CoCall3两大内容。政务办公系统主要以法院无纸化办公信息系统为主,授课老师通过实战模拟的形式,从通知、通告、文件发布、任务管理、公文拟办、流转、审批、电子签章、发送、接收的操作流程以及每个模块的功能和操作规则、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全流程的讲解和示范。

    通过为期半天的培训及技术指导,干警们对法院办公系统的应用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很有必要多开展信息化系统培训活动,为法院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夯实基础。
来源: 责任编辑:马长春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