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院工会慰问患病干警

  

   5月15同心法院副院长周宁代表院党组与院工会主席等一行到银川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民一庭审判员田进武同志。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周院长详细询问了田进武同志在医院住院期间的生活情况、治疗情况以及术后恢复情况,并送去了花篮、水果及慰问金,叮嘱他安心养病,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同时,院工会还带去了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以及全院干警对田进武同志的慰问和祝福。

近年来,同心法院党组在坚持从严治院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从优待警,十分重视和关心干警及其家属的身心健康,为干警办实事,解难题。在政治上关心、情感上呵护、经济上帮扶,团结和鼓舞广大干警积极工作,切实解决干警生活中的困难,让全院干警充分享受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 责任编辑:马长春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