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共建无毒社会

  

 

   4月20日,同心法院积极响应县党委政法委、禁毒办的号召,结合全县“第27个政法综治宣传月”,开展了以“识毒、防毒、禁毒,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推进我院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上午9时许,同心法院组织近十名青年志愿者,在县灯光球场开展了第三次法制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案件答疑解惑,循环播放法制宣传教育片等,结合禁毒工作展开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让广大群众认识到禁毒工组开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营造了“全民禁毒、共同防毒、携手拒毒”的良好氛围。
  同心法院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广大群众带去必要、实用的禁毒宣传的同时,通过案例视频和案件分析更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让更多的群众全面了解法院工作,熟知司法程序,知晓维权渠道,通过法律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和“平安同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