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共青团宁夏区委授予同心法院全区基层团组织最高荣誉

  

  5月2日,在全区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表彰大会上,同心法院团支部被授予2014-2016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该院连续两届获此殊荣,也是全区法院系统团组织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单位。
  “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是共青团宁夏区委授予全区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每3年评选一次。近年来,同心法院不断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团青工作改革,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创新开展各种形式的团青活动吸引青年、凝聚青年,让团组织“动起来、活起来”,团青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为“五个同心”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先后获得荣获全区2011-2013年度“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吴忠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吴忠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