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苏晓霞法官当选县妇联兼职副主席

  

近日,在同心县妇女第十届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同心法院立案庭庭长苏晓霞法官当选县妇联第十届兼职副主席。

  近年来,全国法院系统涌现出了以宋鱼水、陈燕萍、金桂兰、陈美荣等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女法官和巾帼英雄,越来越多的女法官走上了领导岗位,她们面对日益繁重的执法办案任务,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撑起了人民法院工作的“半边天”,展现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苏晓霞法官当选县妇联第十届兼职副主席,是县委深入贯彻党的群团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吸纳更多优秀女性参与妇联工作重大改革的体现。当选的县工会兼职副主席苏晓霞表示,兼职妇联主席在我县尚属首例,开展工作对自己更是一种挑战,我将切实践行宁夏法院精神,立足审判工作职责,运用法律创新思路、智慧司法,通过开通妇女儿童维权“绿色通道”、设立妇女儿童维权热线、落实困难当事人“减缓免”政策、关注留守妇女儿童教育问题等工作,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加快“五个同心”建设、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