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召开年终工作推进会 全力促进审判质效新提升

  

   10月30日上午,同心法院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年终工作推进会,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年终工作举措进行规划。

  本次工作会议旨在分析前三季度各部门绩效量化考核数据及与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形成对比,找出工作中的不足点,确保在年底能够按照规定完成各部门工作任务,促进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通过比较分析,2017年1-9月同心法院共受理案件5040件(含旧存398件),同比上升12.39%,审结3866件,结案率76.71%,同比上升了2.40个百分点,截止9月底,今年收案数已与去年收案数持平。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实际办案法官由原来的55名骤减为26名(9月中旬以后员额法官数增加到29名),法官办案压力持续增加,审判力量严重不足。虽如此,同心法院干警仍是鼓足干劲,力争各项工作都能取得良好成绩。

  院党组书记、母连山院长会上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宁夏法院精神,上下一心、团结拼搏,立足审判实际,不断强化措施,集中力量切实应对审判执行压力,为“五个同心”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司法保障,为圆满收官2017年审判执行工作不懈努力奋斗。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