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金英同志调研指导同心法院工作

  

     12月13日,自治区高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金英等一行到同心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同心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耀峰等陪同调研。

  李金英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同心县人民法院楼宇文化、荣誉室、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等。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同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介绍了同心法院基本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李金英副院长强调,面对当前案多、人少、压力大的现实情况,同心法院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在院党组“立好案、精审判、强执行、要平安”的工作要求下,以“126”节点管理为抓手,创新工作突出,成绩斐然,审判质效继续位居法院前列,为县域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在听取汇报后,李金英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同心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抓队伍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及十九大精神,同时加强干警履职能力教育,不断提升司法能力、改变司法作风、增强司法良知,改进工作方法,树立良好职业形象。二要把狠抓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落到实处。三要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作为提升质效的有效有段。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诉讼服务举措,多措并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母连山院长表示,李金英副院长的讲话对全院干警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既是期望也是要求。全院上下,在岁末年关之际,全体干警振奋精神,负重拼搏、勇于进取,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李金英副院长的要求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站好2017年最后一班岗,力争使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