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田斌主任到同心法院王团法庭慰问基层干警

  

 

  27日,自治区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斌一行3人,代表自治区高院党组深入同心法院王团法庭看望和慰问基层干警,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砥砺奋进,为新时代基层审判工作再做新贡献。 

  在实地查看了解王团法庭硬件建设、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干警生活状况等情况后,田斌主任对王团法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庭为方便辖区百姓诉讼、将矛盾化解在家门口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全县的经济发展,维护了地方社会稳定。在与王团法庭干警们的交谈中,田斌主任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法官和干警们表达了问候和谢意,勉励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更好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动新时代法庭工作实现新发展。法庭干警感谢高院党组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有效发挥基层人民法庭贴近基层、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为加快建设“五个同心”贡献力量。

    同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宁陪同。 

   

来源: 责任编辑:母少华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