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13日,同心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选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通报了该院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整个会议联系班子、个人实际和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思想认识见筋见骨见真情,开展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凝聚共识见花见果见成效,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通过建章立制、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等方式,深入整改剖析出的问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全院审判执行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围绕2018年“七项重点”工作,坚持群众标准、开门整改,让群众提意见、让群众来监督、让群众来评判,不断提升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五个同心”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县纪委常委丁月丽、县委组织部干部马建岚参加会议并作指导。(杨钊/母少华)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杨钊/母少华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