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安排部署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

  

226日,同心法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加强和改进审判执行工作,为加快建设五个同心、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指出,2017年全院围绕区高院“113325”工作思路,认真抓好执法办案,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受案数临近6000件新高的繁重压力下,全院干警团结一心、负重担当、砥砺奋进,结案率取得了全市基层法院第一、全区基层法院第三的好成绩, 审判质效位居全区法院前列,2017年法院工作报告在同心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上全票通过。

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强调,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区法院院长会议部署和沙闻麟院长讲话要求上来,坚决完成2018年全院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开启法治建设新征程上有新作为;要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核心,在保障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要以切实维护民生权益为主线,在提升司法公信上有新作为;要以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为契机,在巩固改革成效上有新作为;要以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为根本,在提升能力素养上有新作为。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效能目标管理考核责任书》。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杨钊 母少华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