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组织党员学习宪法修正案

  

 

319日,同心法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学习宪法修正案, 教育引导干警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宣传者。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道路,依法行使职权,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自治区司法厅等8个部门(单位)党建工作责任追究>的通报》。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母全琦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