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使全院党员干警熟知熟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16日,法院党总支按照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并组织了此次党建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学习、知识测试,使全体党员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认识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性,同时,对加强我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党员干警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对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左小军 马宁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