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开展向离退休党员干部“送资料讲政策”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区法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指导意见》的要求,切实做好老干部党员管理服务工作,方便老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和党员活动。2018年5月2日-5月3日按照院党组要求,同心法院老干部党支部工作人员上门开展向退休老干部“送资料,讲政策”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同心县城、乡镇及红寺堡、吴忠、银川等地每一名离退休老干部党员家中转达院党组对老干部的亲切问候,并向他们送去了新修订的党章、党徽及十九大精神等学习资料。工作人员向他们讲解最新党的方针政策,了解老干部生活情况。

  此次走访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激情高昂,现场开展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现场交纳党费。老干部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初心不忘,党性不变,理想信念坚定。要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

  本次活动共走访老干部14名,送去党员学习资料50余份,实现全覆盖。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使老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宁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