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同心法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志愿书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的党旗下,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做出庄严宣誓,院长母连山、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彦鹏等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与大家一道重温了入党初心。广大党员干警在铿锵有力地宣誓声中,再一次深深感受了党的革命事业的艰难和辉煌。随后前往参观将台堡三军会师纪念馆,感受红军长征精神的传承积淀,接受红色革命历史熏陶和洗礼。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母连山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警要以长征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将长征精神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同心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再现新水平、迈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