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 多措并举亮点突出

  

  713日,同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学礼带队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在督查反馈座谈会上表示,同心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全面,形式丰富,亮点突出,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近年来,同心法院院党组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取得显著成效。出台《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制实施细则》,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建立党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政工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加强监督考核,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落地生根,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以学习强意识,结合“三会一课”、党组中心组学习、干部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境界、增强本领,筑牢思想基石,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掌握新闻宣传工作主动权,认真查找在网络舆论、新闻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注重传统媒体、新媒体和自媒体的融合运用,增强宣传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宣传意识及写作能力,切实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实效,全面维护司法公信和司法权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通过法院文化长廊、学雷锋志愿服务、“道德大讲堂”、庭长论坛、移风易俗、“七一”红歌会及重温宣誓词等活动,创新工作不断,切实丰富充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形式。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