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狠抓信息化建设见成效

  

  根据自治区高院下发的《2018年第二季度宁夏法院信息化运行质效分析报告》显示,同心法院在审判系统中网上评查案件应用情况、电子档案系统应用情况、文书编写系统应用、宁夏法院诉讼服务网所需关键信息完整率等方面位居全市法院第一、全区法院前列。

  依照院党组要求,审监庭采用倒逼机制推进本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针对严重影响本院信息化建设的十个方面一一予以罗列,制作《推进信息化建设统计表》,每季度对全院各部门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工作落实不力的部门进行通报。

  自2018年第一季度宁夏法院信息化运行质效分析报告发布以来,同心法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其他法院应用较好的方面为本院标尺,梳理归纳本院信息化应用的不足并加以整改。

  形成了由院长、分管领导牵头,与部门负责人共同狠抓制度落实、严格把关审核、注重管理细节、全力推进督导的管理体系,力求通过工作推进,找差距、补短板、求实效,至此本院信息化建设步入良性循环。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