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再部署、再发力,鼓足干劲决胜执行难

  

                                  ——同心法院院长主持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7月20日,同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主持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总结2018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迎接第三方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为全力冲刺基本解决执行难,向全体执行干警鼓劲加油。院党组成员王金国、分管领导罗彦昌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院党组成员包抓执行考核指标要求和建立的“对标、对表、定人、定时、定责、定任务”的工作责任制度,杨春局长及执行一庭、二庭和综合科负责人紧紧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中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执行保障、执行质效四个一级指标及“三个90%和一个80%”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分别作了汇报。通报了吴忠市中院巡查反馈意见。

  院长母连山和党组成员王金国、分管领导罗彦昌针对每一项评估验收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落实要求和整改措施。

  母连山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行百里者半九十”,面对第三方评估仅剩的2个多月时间,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半点懈怠。要坚定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信心,坚决完成第三方评估考核的各项任务,确保我院顺利通过验收。要结合高院“五大”活动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行队伍。要对执行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学习、学习、再学习,思考、思考、再思考,在学懂、弄通、坐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提升办案能力水平。要凝心聚力,负重拼搏,苦干、实干、会干。树立程序至上意识,开展精细化执行,穷尽执行措施,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我们的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干警执行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