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老赖”在家玩快手直播 执行法官赴村里堵截

  

  “你们咋来了?”7月30日21时许,在同心县兴隆乡某村,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文躺在家里正在快手直播,同心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犹如神兵天降,突然出现在赵某文面前,让他不知所措。

  原来,被执行人赵某忠和儿子赵某文都是同心县法院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在一起民间借贷纠纷中,赵某文欠申请人马某国1.4万元。据执行人员介绍,赵某文跑大车应该有偿还能力,但就是不履行。

  在执行马某国与赵某文的案件过程中,执行干警多次去赵某文家都扑空了。据申请人马某国讲,被执行人赵某文经常玩快手直播,执行人员遂转换思路,关注了被执行人赵某文的快手账号,扮作一名“快粉”,约他吃饭、唱歌,但是赵某文不知道是狡猾,还是懒惰,就是不赴约。执行法官执着地传唤着赵某文,这一传就是大半年。几周前,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被执行人赵某文让自己的妻子来到法院和申请人协商,本人依然未出现,协商也没结果。

  7月30日21时许,赵某忠欠款案的申请人田某某向同心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提供线索称,被执行人赵某忠就在家里。接到执行线索,执行人员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距县城六七公里的被执行人赵某忠家里,发现不仅赵某忠在家,赵某忠的儿子赵某文也在家,遂将父子两人带回法院。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