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9日,同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主持召开从严整改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都整改、件件有落实。
   会前,同心法院党组认真对标巡视反馈问题,积极主动认领问题,强化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征集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定准定实整改措施,认真撰写照检查材料,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文件。母连山院长代表院党组班子从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批评—整改—团结”的目的。
   母连山院长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把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尺度;要聚焦司法改革的难点痛点问题和新问题新情况,将巡视整改事项融入到执法办案、司法改革、从严治党等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班子成员要身先力行,以身作则,不等待观望,不敷衍推诿,从我做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坚决按照县委要求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整改工作格局。
  (撰稿:马宁)
来源:同心法院 责任编辑:马宁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