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举行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近日,同心法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心法院干警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过程中,全院干警充分发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参加集体拔河、跳大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羽毛球、跳麻袋等常规项目及趣味类活动。“顽强拼搏,勇夺第一,梦之队加油……”,一场场比赛中,干警们高喊着响亮的参赛口号,认真参加每一场比赛活动。集体拔河、跳大绳比赛中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羽毛球比赛激烈对抗,比分你追我赶,一时难分高下;跳麻袋比赛中,参赛干警跳的既快又稳,但一不小心跌倒的样子又引得大家一片欢声笑语。
    经过3天的精彩角逐,院工会主席宣读获奖队伍名次,在一片片喝彩声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干警从忙碌的工作压力中身心得到了放松,培养了干警勇敢顽强的性格、迎接挑战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近年来,同心法院面对案件数量逐年攀升,审判执行任务日益繁重的情况,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积极创造条件丰富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了法院干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和谐、健康、快乐的工作环境,有力推动了同心法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同心法院 苏晓霞)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苏晓霞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