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立案庭召开会议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

  
    新年伊始,同心法院立案庭邀请分管院长,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庭室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明确2019年工作思路。
    会上,立案庭庭长在总结2018年全庭工作时指出,2018年立案庭面对立案数量激增的情况,全庭干警负重拼搏,加班加点,立案信访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被自治区高院和同心县委评为先进集体。同时,工作中也有许多不足。2019年全庭干警要继续团结一心,力争立案信访工作无差错,调研任务有质量,解速裁工作有新起色,要围绕院党组制定的考核指标,不折不扣的完成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分管院长要求,立案庭全庭干警要以公平正义为目标,进一步做好立案信访窗口工作、多元化调解及速裁工作,坚持改革创新,树立好窗口部门良好司法形象。(同心法院 苏晓霞)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苏晓霞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