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县人民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晚会

  

    128日,小年夜来临之际,同心法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举办了2019年迎新晚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发表新年致辞,向全体干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年祝福,对全体干警辛勤工作一年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给予期望和祝愿。迎新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铿锵有力的合唱《人民警察之歌》,展现了法警队良好的精神风貌;《法院三句半》以妙趣横生的语言诉说着法院干警工作的苦与乐;年轻干警精心准备的舞蹈《海草及护花使者串烧》和歌曲《精忠报国》等展示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阳光与活力;小品《法官与老赖》,语言诙谐幽默,表演入木三分,充分展现了执行干警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决心和信心,把全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同时,本次晚会邀请部分干警家属参与,并带来即兴表演。精彩投入的表演时不时引来台下一阵阵掌声与欢笑。抽奖活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全院干警参与活动的热情,营造出了欢庆祥和的活动氛围。通过评审,本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节目1个,二等奖节目2个,三等奖节目3个,参与奖若干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心法院全体干警以院为家、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适度缓解了干警的工作压力,激发了干警在新的一年里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干事热情,积极推动了该院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