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21日,同心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先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和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区法院院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向县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沙闻麟在全区法院院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母连山院长要求,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区、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政法机关姓“党”,是法院人的“根”和“魂”,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手中;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彻落实全区法院“化风险、护公正、迎大庆”工作主线,对标打造争端解决的“优选地”,公平正义的“标志地”、司法权威的“制高地”;要认真履行好各项审判职责,努力实现审判执行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提高站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破网打伞”,用足用活法律,从严从快顶格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完善员额法官、司法辅助人员和行政人员三类人员管理制度,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办案潜力;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司法廉洁底线,确保干警清廉、法院清正、司法清明,以优异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心法院  马宁)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