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进社区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3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同心法院机关党总支、工会、妇联等部门的20余名干警在县豫西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治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紧扣审判工作实际,突出宣讲重点,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婚姻家庭、反家庭暴力、禁毒知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四个方面以案释法,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观看讲座的群众讲解政策法规和法律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婚姻法、禁毒知识等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展板4块,接待咨询20人次。(供稿:同心法院  杨静  马良)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杨静 马良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