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以点评促规范提质效

  
 

近日,同心法院召开案件质量点评会议,就该院2018年第四季度以及20191-2月案件评查、信息化质效运行、审判执行等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点评通报,促推全院审判执行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案件质效。

点评通报围绕自治区高院有关审判执行工作通报指出的问题,结合本院案件评查发现的问题,对近期全院案件质量进行了点评规范。在点评中详细指出了案件审判执行过程中的出现的诸如在送达、庭审直播、电子卷宗上传、法律文书格式等方面存在的共性瑕疵问题。同时,实名指出了个别办案部门和办案人员存在卷宗装订、立结案信息填写不规范、电子签章使用率不高等个性问题。

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同志在点评会上指出,案件质量是审判执行的生命线。各审判执行团队务必强化案件质量意识,切实增强案件审理执行工作的责任感,落实好审判管理职责,加强审判执行的流程节点监控,健全案件质效跟踪管理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水平。针对通报点评出来的问题,各团队要认真予以落实,找准差距,补短板,确保办理的每一个案件都经得起考验。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审监庭 周小平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