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讲奉献 敢担当”

  
 

 48日,同心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和讲党课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等机关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观看了《每一帧都有力量!中国24小时·天道酬勤》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和两部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真挚情怀和千千万万的中国人充满着韧劲与执着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信念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苦干实干作风。

      

院党组成员、院党总支书记王金国同志围绕“讲奉献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走好新长征的基本要求;讲奉献敢担当要有过硬的内功、要有履职尽责的本领”等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激励前行、催人奋进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能不断锤炼党性,增强宗旨意识,做到愿奉献愿作为;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想奉献敢作为;努力学习,提升服务能力,做到能奉献能作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到真奉献真作为。

     

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全面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地把党的建设贯穿于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始终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法院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一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法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矢志不渝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根本,提升服务保障大局水平。四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懈。

    

    母连山同志进一步强调,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不断提升政治鉴别能力、服务大局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审判工作能力、执行工作能力、信息化建设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和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八种能力,为确保打赢全县精准脱贫攻坚战,与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良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