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吴忠市中院院长黄金柱调研督导同心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10日,吴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金柱和副院长马良等一行人到同心法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同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和副院长周宁、杨溥陪同调研督导。



黄金柱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同心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设置、办公条件、人员配备和工作制度等情况。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和相关台账,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在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大厅等场所查看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展板、标语和条幅等,观看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的宣传资料,感受到了浓厚的专项斗争氛围。母连山同志就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督导组做了简要汇报。

   

黄金柱院长对同心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法院系统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要狠下功夫、深挖彻查“保护伞”、“关系网”,建立相关深挖打击机制。要对所有受理的案件进行梳理排查,做到全面摸排线索不留死角,不让任何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石沉大海”。要严格落实案件办理中涉黑涉恶线索签字背书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铁案,推动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前进。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