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扩大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按照县委政法委政法综治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要求,418日,同心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同心县文化广场开展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平安同心”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法院执行工作、禁毒知识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群众学法守法意识。现场设立了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咨询点,向前来咨询和观看展板的群众详细讲解专项斗争的原则、重点、目标及线索举报渠道,引导他们关注“同心法院”及“同心扫黑除恶”公众号,通过关注公众号获取相关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黑恶势力,向有关部门提供扫黑除恶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扫黑除恶、禁毒知识、执行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300余份,摆放展板4块,接待群众咨询30人次。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马宁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