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召开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会

  
  5月13日,同心法院召开全院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会,细化安排部署此项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高院集中整治通知精神,宣读了本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院党组书记、院长母连山为组长、其余党组成员为副组长、中层以上领导为成员的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确保专项活动有安排、有保障、有节点、有实效。
  母连山院长指出: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法院内部管理活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应有之举,是打造“三地”法院,提升司法能力和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堵塞内部管理漏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此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自治区高院集中整治活动工作要求,围绕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审判管理、机关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监督执纪、风险防范七个方面内容,结合近期全区法院开展的警示教育活动和全县政法队伍作风整治工作行动,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以集中整治工作为突破口,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切实做到管理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有效堵塞管理漏洞,筑牢防范化解风险的“防火墙”。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处理好集中整治和审判执行中心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把整治成效体现到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