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央扫黑除恶第二十督导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宁夏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6月22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在固原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旧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

  当天,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来到西吉县将台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蒙蒙细雨中,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园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督导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组长韩勇代表督导组临时党支部向“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聆听了《红军在六盘山》主题党课。督导组副组长张力,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参加有关活动。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督导组全体党员深切缅怀先烈,感受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重走红军长征路,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督导组成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督导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宁夏日报记者 张涛 党硕)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