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严惩毒品犯罪 守护平安和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形成全民禁毒良好氛围,625日下午,同心法院干警在文化广场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并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禁毒文艺晚会。
                      
  活动中,法院干警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毒品知识以及法院预防打击毒品犯罪工作成效,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增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同时,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置法律咨询点,向在场的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告诫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通过宣传,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和禁毒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参与禁毒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推动法治和谐同心营造了浓厚氛围。共发放“拒绝毒品、健康人生”宣传材料5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余个,摆放展板4块,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
                       
  同心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注重发挥刑罚惩治和预防犯罪功能,以“零容忍”态度,对毒品犯罪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毒品犯罪案件审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今年以来,同心法院共审理毒品类案件1621人,有力打击了毒品犯罪,有效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