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坚守初心使命,志愿服务社区

  

                                                                     ——同心法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干警走进社区尽义务、做贡献,做表率、树形象,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830日,同心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合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赴永春社区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志愿服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永春社区,了解了社区基本概况,使大家深切感受到我县社区文化建设工作的卓越成效。全体在场党员在圣神庄严的党旗下集中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切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单位党员对永春社区一名尿毒症患者进行了爱心捐助活动,表达了关爱之情,我院干警共捐助现金2650元。 

    本次主题党日设计内容灵活、丰富,各支部认真组织实施,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响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赢得了群众的赞誉,树立了法院良好形象。
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