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 宣传活动

  
 

按照自治区高院和县委关于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宣传活动安排部署,同心法院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多措并举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宣传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诉讼服务窗口摆放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中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

——加大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领域法治宣传力度,认真组织办案法官参加高级法院举办的“法官讲坛”,学习疫苗管理法、药品管理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在单位群里面分享国家安全知识,号召干警在各自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里面分享,在单位南门口电子屏幕上不间断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扩大受众范围。

         

——组织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上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竞答活动。

——针对疫情期间人员不便集中的特点,利用微信公众号、法院内外网等新媒体上持续集中发布国家安全应知应会知识、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公益广告、短视频、图解、动漫等方式全面解读宣传,壮大网络普法宣传声势,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