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同心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同心法院工会委员会关爱干警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文化建设推动审判事业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同心法院将紧紧围绕自治区高院“六大能力水平提升工程”,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会委员会关爱干警生活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制定了“从优待警”十项措施,建立了干警患病及亲属丧事探望制度,凡生病住院或亲属去世的干警由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人员看望慰问,并为全体干警建立了生日档案,在干警生日当天,院工会委员会为干警送上生日祝福语及生日蛋糕,让干警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端午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习俗,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同心法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会员开展了包粽子活动。活动现场,厨师早早就准备好了糯米、红枣、粽叶等食材和相关用具,整齐的摆放在桌面上,院长孙德荣、副院长杨溥等院领导与大家一起动手,共同感受节日氛围。各部门干警代表踊跃参与,兴致高涨,大家边包边学,边包边比拼样式,你笑我包的丑,我笑你没包严实,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此次包粽子活动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增进了干警间的交流互动,让全体会员感受到法院机关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有效提高了干警的凝聚力。 

  同心法院工会委员会将继续从关心干警生活,倾听干警呼声、反映干警的要求,积极热情的为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从维护干警利益着手,不断丰富工会活动形式,真正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法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同心法院立案庭 责任编辑:苏晓霞
☆ 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同心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同心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同心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